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第5周)

语言文字

综合平台

首页>> 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评工作

打印    信息来源:语言文字测试站    发布时间:2020-04-06 15:04:35    阅读次数: 2203 次

根据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和安排,在学校语言文字委员会的指导下,通过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协调,在考务人员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测试员老师认真、客观评测,现我校2019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已上报至省语测中心。此次测试共有58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并完成测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为确保本次测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组织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培训会,并及时向测试员传达评测要求和评分规则,提前做好测试场地布置设备检测工作。在考试过程中,孙洪生副校长带领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亲自巡查考场,全体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执纪,考生认真备测,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在人工评测环节,各测试员认真、客观进行评测,按时完成各项评测任务。

    本次普通话测试的顺利开展,对于进一步规范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