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第5周)

专业建设

综合平台

首页>> 专业建设>> 卓培计划 卓培计划

教务处组织召开《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工作汇报会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5-12 10:21:17    阅读次数: 3559 次

为了解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批准的《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含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园艺、植物保护四个专业)进展情况,教务处于511日下午在西校区弘正楼327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教务处处长孙洪生、副处长张红杰、农林科技学院院长刘颖慧、教学副院长白殿海、相关专业负责人(专业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红杰主持。

会上张红杰副处长介绍了卓越农林项目的相关情况,再次明确了教育部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的审核及评估标准;农学系主任袁卉馥、植保系主任袁军海及园艺系主任张俊平对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园艺、植物保护四个专业《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教务处处长孙洪生再次强调了该项目对于我校农学相关专业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并对该项目的前期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今后学校和教务处还要进行大力的支持。最后,农林科技学院刘颖慧院长布置2017年《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

卓培工作会图片-上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