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第9周)

质量监控

综合平台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检查 教学检查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5-17 10:34:34    阅读次数: 2969 次

2月2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张连春、校长宋鸿儒及班子全体成员带领教务处、人事处和学生处负责人前往三个校区,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教室、实验室和教研室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查看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校督导委员会老师也深入教学区对第一天教学情况进行常规检查。

张书记、宋校长一行与南校区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管理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征求对学校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教学单位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到位,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环境整洁,各教学环节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