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质量监控

综合平台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检查 教学检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议题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5-17 11:18:53    阅读次数: 2981 次

学校将在4月下旬-5月上旬在三个校区分别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征集学生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议题包括:

1.课堂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教学存在的不足有哪些?(有无迟到早退、调停课,讲授方式、板书、课堂互动情况等)

2.对课程安排的建议。(你认为或同学反映,哪些课程部不适合,哪些课程适合,对教师所讲内容是否满意等)

3.对实验课的满意度。(实验课能否按时开放,几个人一组做实验,对实验内容和形式是否满意)

4.如何看待网络考试和无人监考,考试效果如何?

5.对学院(系、部)及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心目中的优秀任课教师。

7.其他有关教学运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