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

打印    信息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6 18:06:57    阅读次数: 4065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授课水平,5月22日下午,教务处举办的 “首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决赛”在科技楼608录播室举行。经各学院推荐,来自12个学院的14名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以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为主题,以提高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为宗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申静、张家口市就业局主任王亚轩、教务处副处长李旺、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詹国华、张家口学院就业指导专家米建惠应邀担任专家评委。

按照教育厅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要求,大赛内容包括教案撰写设计、现场教学两部分。现场教学中,各位参赛教师能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轻松把握教学过程,准确阐述授课内容,经过评委认真评定,最终王淑佳获得一等奖;白美玲、段宏煜获得二等奖;王瑜、宣懿楠、刚军强、吴伟刚、刘娟获得三等奖。王淑佳、白美玲二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河北省第六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复赛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