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第8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7-04 09:25:21    阅读次数: 4665 次

7月3日,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加强考试管理,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校长宋鸿儒带领教务处人员分别于上午、下午到三个校区考场检查考试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安排工作人员和督导专家在监控室进行了网络巡视,各教学单位也组织有关领导和人员对考场进了巡视。

巡视过程中发现,各考场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考场布置有序、卫生整洁,考试信息书写工整,有的考场张贴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部分学院设置了“无人监考”考场;考试情况整体良好,形成了考风考纪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不容忽视,主要表现在:少数考场监考教师责任心不强,巡视到监考人在考场聊天或临时外出脱岗;个别考场黑板考试信息书写不完整;有的考场没有要求学生带全“三证”;网络巡考发现个别考场学生有交头接耳等现象。已责成相关部门做出认真调查、处理。

本次期末考试共涉及550门课程,其中笔试考试参加考生43775人次,计算机辅助考试参加考生18336人次,考试历时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