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第5周)

教师发展

综合平台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师竞赛 教师竞赛

关于组织河北北方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选拔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7-07 11:29:24    阅读次数: 2937 次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与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根据冀教科文卫工〔2017〕8号《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参赛教师选拔暨河北北方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选拔暨竞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赛资格:

年龄在39周岁以下(1978年8月31日后出生)的我校在职在岗青年教师。

二、参赛名额及选拔程序:

1.参赛教师按照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实施细则的要求向所在单位提交材料。每学院(系、部)选拔1名教师参加学校的决赛。

2.各学院(系、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好选拔赛,于8月25日前,将参加学校选拔赛的名单及组织选拔赛情况报教务处。

3.8月27日,学校组织决赛。参照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实施细则的要求,鉴于学科分组在我校存在明显失衡,决赛不分学科统一排名,按参赛教师数1:2:3的比例,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本次竞赛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按照参加决赛教师学科情况归属,每组别排名第一的教师推荐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为更好衔接省级比赛,原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今后将不再举办,改为此项赛事,此两项赛事奖项具同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