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校领导常规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8-29 10:36:24    阅读次数: 4475 次

8月28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校长宋鸿儒及班子全体成员在教务处、人事处和学生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各校区教学一线,对教师授课、学生到课、课堂纪律、教学设备、教学环境及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宋鸿儒校长、牛春雨副校长还通过教务处视频监控系统对各校区教室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今后教学安排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通过检查发现,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组织到位,任课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全体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单位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出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推进,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本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教学井然有序,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