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第5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qq    发布时间:2017-09-08 10:58:01    阅读次数: 6616 次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2017年下半年CET笔试日期为12月16日,开考科目及时间见附件1。口试日期为11月18、19日,18日开考英语四级口语考试,19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1.笔试考试时间

12月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2.口语考试由河北科技大学组织实施,其他考点不组考。

二、报名资格

(一)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CET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四级口试,完成六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六级口试。

三、注意事项:

1.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报名网址为:cet.etest.edu.cn。

2.口语考试只设河北科技大学一个考点。

3.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9月14日8:00-10月8日23:00,学生全部报名过程均在网上完成。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客服电话010-62987880。

4.首次报名参加CET考试或参加过但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学生,将无法报名参加CET-6考试。

5.按学院所在校区报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默认校区为西校区),所在校区名额报满后,可选择其他报名未满的校区报考。所有校区均报满后即无法报名。

6.未在规定时间内将照片上传正方教务系统者,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专接本新生除外)。

7.本次考试开始,我校将启用红外听力播放设备。所有考场均安装了红外听力播放设备及音箱,听力考试时,将使用红外播放设备和无线播放设备同步播放听力内容。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自愿选择使用教室内的红外听力音箱外放听力或购买可接收红外播放设备的红外听力耳机。红外听力耳机由学生自愿与耳机提供厂家直接购买。按照省考试院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考试的要求,无线调频播放听力将逐步退出考试,各学院请提醒学生原有调频耳机将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