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第5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校内查询课程表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9-11 11:59:44    阅读次数: 14303 次

关于校内查询课程表的通知

 

为便于正方系统内没有教师职工号的人员查询课程表,现分配查询公共帐户“web”用于课程表查询,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 登录教务处网页(http://jwc.hebeinu.edu.cn/webPage/index.html),在网页右下角点击“教务处系统内网”按钮,进入正方系统(web版)。

2. 输入用户名“web”,输入密码“zhengfang123”,然后输入验证码,选中部门,登录系统。

3. 在“公用信息”菜单下点选“课表查询”,出现课表查询页面,然后可组合选“年级”、“学院”、“专业”,然后在“推荐课表”选框内选择要查询的班级课表,即可出现课程安排表。

 

     附件:关于校内查询课程表的通知.docx

 

 

教务处

201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