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我校青年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信息来源:js    发布时间:2017-09-30 16:20:22    阅读次数: 4175 次

    9月23至2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教科文卫工会和9所省直属高校的近8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根据最终成绩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

本次比赛,我校有3位青年教师参赛,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基础医学院杜舒婷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工科)组一等奖、理学院梅瑞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理科)组三等奖、文学院王洁琼老师荣获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人文)组优秀奖。

佳绩的取得,离不开青年教师长期的坚持与努力,也是我校重视青年教师教学理念更新、加强教学基本功培养、提升专业素质水平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成果体现。

QQ图片20170927154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