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第8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进行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sj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2:51    阅读次数: 3571 次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7〕65号)文件精神要求,我校现进行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依据省厅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省厅文件及申报材料格式要求参照“附件”。

2. 校内材料(申报书一式6份及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电话4029163;接收材料截至2017年12月7日,逾期不再受理。

3. 12月8日至12日,学校对材料进行审核、评定、公示。并履行相关上报程序。

   特此通知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7〕65号)

附件2: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3: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

     附件1 .doc

    附件2与附件3.doc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