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第8周)

质量监控

综合平台

首页>> 质量监控>> 信息员管理 信息员管理

河北北方学院关于遴选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9-29 16:19:08    阅读次数: 2821 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从我校2017级本、专科各专业学生中遴选学生教学信息员并开展相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任职条件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精神强,乐于奉献;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及时反映学生意见和建议。

2.名额

2017级本、专科各专业均设学生教学信息员。每个专业设学生教学信息员一人;专业自然班级在四个以上的,设学生教学信息员二人。

    3.遴选办法和程序

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遴选由各教学单位按照学生教学信息员任职条件,在2017级学生中择优遴选。遴选结果由各教学单位审核汇总后,于10月20日前报教务处。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