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第8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教务处迎接校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检查督导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3-22 18:11:18    阅读次数: 3547 次

3月22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评估汇报材料审阅专家组乔颖丽、李永民、陈新亮、马国庆、刘宏英、尹卫东、杨富等一行7人莅临教务处审阅评建档案材料并指导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会。

首先,教务处总支书记、处长孙洪生代表教务处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诚肯希望专家们对教务处的自评自建工作给予进一步指导。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认真查阅档案资料,对各项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进行访谈,就有关引导性问题与部门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专家组组长乔颖丽及各位专家对教务处的备查资料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指出评建档案目录清晰,资料齐全,74个引导性问题解答精准并且装订成册,材料归档整理规范,为迎接教育部专家审核评估检查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专家组对评建工作给出了合理的指导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地促进了部门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孙处长要求部门全体要高度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认真地落实本次检查中专家给予的指导和建议,继续完善评建档案材料,规范教学管理全过程,保障全校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全力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