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我校一门本科课程获首批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03-23 17:15:27    阅读次数: 3704 次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7号),我校本科《智能终端软件开发》课程获批立项,课程平台为超星泛雅。此课程是经学校遴选评审,择优申报,河北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后获批立项。2018年我省首批立项建设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计139门,其中全日制本科课程107门,成人教育课程32门。

根据省厅要求,自行文之日起立项建设,建设期为两年。第一年为课程制作期,各校于2018年12月底前制作完成并上线运行;第二年为上线运行期,上线运行期间立项课程应完成2个周期的教学活动。建设期满后,省教育厅将在学校自查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审核验收,验收合格课程将授予“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验收不合格课程将延长建设期一年,一年后验收仍不合格者将自动淘汰,并追回立项建设资金。

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在课程建设中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加强课程团队建设和过程管理,整合优质资源,保证课程制作水平,提高课程建设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推动我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