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考务工作

打印    信息来源:js    发布时间:2018-03-29 10:57:47    阅读次数: 6016 次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7〕21号)要求及教育厅学生处工作安排,3月24日,来自全省20所院校的2016名考生在我校参加了2018年河北省专接本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选拔考试。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专门下发校办字〔2018〕4号《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河北北方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由副校长牛春雨任组长、教务处处长孙洪生、纪检委副书记任喜雨任副组长、党政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2018年河北省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河北北方学院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考试领导小组会议及考试工作协调会,对考试各环节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周密安排。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安全保卫组、指纹验证组、试卷接收传递保管组等六个专项小组,加强对考试各项具体工作的组织领导。

教务处严格落实副校长牛春雨对考试工作四个到位的要求:贯彻落实、执行到位;协调联动、保障到位;宣传培训、责任到位;防范风险、预案到位。精心组织,制定考试应急预案,对全部监考教师、涉考人员进行考务工作培训和考试安全教育,并签订诚信施考承诺书。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提前了解考试相关规定和考场设置等情况,教务处制作了详细醒目的考场指示标识、考生守则、有关考试纪律及考场分布等海报,及时在学校大门和考试区域张贴。

副校长牛春雨全程巡视指导考务工作,两名省派巡视员对考务组织、安全保密及各环节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导。经过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及考务人员的辛苦工作,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