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我校举办 “超星学习通”使用培训会

打印    信息来源:JS    发布时间:2018-04-13 12:13:50    阅读次数: 3866 次

 

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的深度融合,改进教师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学习方法, 2018年初,我校引进了超星公司的移动云教学平台“学习通”。

为了推进我校移动学习终端在教学中的应用,使广大教师深入掌握网络教学平台和移动客户端“学习通”各项功能和使用技巧,4月12日下午3:0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超星公司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超星学习通APP功能介绍及使用”培训活动。教务处孙洪生处长、各教学单位有关领导、教学科研科长、教学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北京超星集团区域副总经理、超星研究院产品总监、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超星智慧教室技术顾问张乔为通过“超星学习通APP”教学功能的讲解及操作演示,对如何创建课程及班级、教学资料上传、教学互动、教学直播、作业布置、学情数据统计及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学习通”丰富多样的数字化资源及教学中操作的便利性。同时还现场以参培教师为学习对象,创建了班级,带领大家进行了互动课堂体验。会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较好。

  通过培训使教师们感受到运用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手机端作为教学辅助手段的便捷,不仅可以让老师的教学实现不受空间、时间限制,让学生更加自由地开展个性化学习,也可以解决课堂抬头率低、师生互动不积极等教学问题,激发了教师运用网络开展教学的积极性。会后教师针对信息化教学的相关问题请教了现场培训师。

  此次培训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信息化教学的专项培训。后期还将根据教师需求深入教学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化教学相关培训,鼓励教师利用互联网开展教学,创新教学模式,解决教学问题,增强教学效果、打造魅力课堂、提高教学效果。


IMG_19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