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第10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JWC    发布时间:2018-04-23 10:23:20    阅读次数: 2158 次

党字〔2018〕31号

各党委(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校字〔2017〕172号《河北北方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领导,建立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学院(系、部)具体落实、教师自我约束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师德建设整体合力。经2018年4月17日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和协调全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名单如下:

组长:张连春、宋鸿儒

副组长:张明柱、牛春雨、张辉、彭伟、李双群、张彪、任亮

成员:孙洪生、任喜雨、吕国兴、钟扬、孟悌清、边永玲、刘文根、刘丕峰、安芳、韩丹、黄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负责师德师风建设的日常工作,协调安排制定计划、督促检查、调查研究、经验交流、评比表彰、理论研究等工作。

办公室主任:孙洪生

秘书:黄谦

各学院(系、部)须成立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系、部)党政领导任组长,定期研究、检查本单位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学校有关精神,制定本单位师德规范和实施计划,开展总结评比工作,组织多种形式的师德教育活动。各学院(系、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