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第5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教务处总支组织党员参加世纪路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城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打印    信息来源:B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3:35    阅读次数: 3115 次

        6月23日上午,教务处总支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组织党员到世纪路社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城在行动”活动。

        根据社区安排,本次大清扫活动以辖区环境卫生整洁为主,重点清理社区内公共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带上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来到清扫地点。她们发挥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直接手拿垃圾扔进塑料袋,有的忙着在绿化带中捡废纸、生活废弃物。虽然有些垃圾散发出恶臭,但大家毫无怨言,干得热火朝天。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经过一小时的努力,彻底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通过开展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树立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意识,带头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