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质量监控

综合平台

首页>> 质量监控>> 信息员管理 信息员管理

河北北方学院关于遴选2018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09-12 07:19:48    阅读次数: 2498 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校字〔2017209号)规定,现从我校2018级本、专科各专业学生中遴选学生教学信息员并开展相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任职条件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学有余力;工作认真严谨、客观公正,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集体观念,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能及时反映学生意见和建议。

2.名额

2018级本、专科各专业均设学生教学信息员。每个专业设学生教学信息员一名;专业自然班级在四个以上的,设学生教学信息员两人。

    3.遴选办法和程序

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遴选由各教学单位按照学生教学信息员任职条件,在2018级学生中择优遴选。遴选结果由各教学单位审核汇总后,于10月8日前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