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专业建设

综合平台

首页>>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河北北方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10-30 15:54:57    阅读次数: 3870 次

各学院(系、教学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78号)要求,为建立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储备库,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我校网络课程建设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及择优推荐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

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参照河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执行。请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网站下载相关通知及表格,学习通知精神,仔细研读立项建设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凡经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课程,进入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库,学校重点支持进入该库的课程建设。

1.具体通知下载网址

教务处网站→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栏。

2.申报材料

1)《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2,一份);

2)《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份);

3)通知中第五项立项建设要求相关支撑材料(提交光盘)。

3.时间:各申报单位于20181126日前将申报材料交教学科。

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

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基础上,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将评审结果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推荐申报省教育厅备案。

三、注意事项

1.表格填写:严格按照给定的表格填写要求填写,排版格式美观、整洁;

2.申报内容:责任人要对所填报信息真实性和健康性负责。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科联系,联系电话:4029161

教务处

20181030

附件:申报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