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第8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在线直播课程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JF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1:41    阅读次数: 2326 次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国家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冀教高函〔2019〕13号《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决定组织全校教师利用“河北北方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参加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网络专题培训直播课程。

直播课程从3月18日至5月11日共四场,我校拟根据情况组织全校教师在“河北北方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自行学习或开办分会场集中学习。是否开办分会场集中学习的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具体直播课程可进入“河北北方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从“网络直播”版块点击课程报名学习。学习记录和成果记入教师本人个人成长档案。

各学院要加强对教师网络培训的组织和管理,督促教师完成学习任务。要制定本单位教师培训计划,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参加线上培训活动。

附: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