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第5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公布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1    发布时间:2019-04-02 16:32:32    阅读次数: 2023 次

按照《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网络课程建设及2018年度网络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的通知》精神,2019年03月29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河北北方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验收工作。经专家评审,共5门课程全部合格,通过验收,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1门已上线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智能终端软件开发)做了建设总结报告。

已通过验收的课程,课程负责人要按要求选择学校网络建设平台,将全部资源上线供学生选修;同时,加大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改革力度,持续充实、更新和完善课程资源内容,进一步提高课程资源质量,提高课程资源使用率;通过不断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校的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促进课程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河北北方学院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结果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评审结果

1

中医学院

伤寒论

李永民

合格

2

理学院

数学分析

关金玉

合格

3

农林科技学院

功能性食品

王健

合格

4

理学院

高等数学

高亚萍

合格

5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

梁昌明

合格

 


2019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