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河北北方学院考点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1    发布时间:2019-09-15 14:55:15    阅读次数: 5490 次

各教学单位: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14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确保报名组织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下半年CET笔试日期为12月14日,开考科目及时间见下表:

             笔试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12月14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19年下半年CET笔试报名组织管理工作自即日开始至10月9日结束,考生网上报名时间自9月24日上午9:30开始至10月9日下午15:30结束。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三、报考须知

(一)CET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在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我校采取限制报考一科笔试,即CET4笔试与CET6笔试不可在同一考次同时报考。

(三)口语考试目前我省只设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两个考点。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我省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口试50元/人。

(五)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冀教考社〔2019〕8号)文件精神要求,我校考试须采用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播放听力,每名考生应配备一台与我校播放系统配套的红外线听力耳机(红外线系统信道参数:带音频跟踪功能的3.8MHz)。为方便学生购买耳机,考前学校会联系厂家到校售卖并负责学生耳机售后维护,学生自愿购买,请关注考前通知。

四、特别注意

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到每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特别是参加顶岗实习和教育实习的学生),并提醒学生严格按规定的时间报名、缴费。考生须在报名完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只在网上报名而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

 

教务处

2019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