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教务处召开专业、课程等教学项目推进会

打印    信息来源:1    发布时间:2019-09-28 15:37:27    阅读次数: 2183 次

 9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弘正楼310室召开了专业、团队、课程等教学质量项目推进会,一流本科专业 、优秀教学团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课堂教学品牌课程共57个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明确指出专业和课程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对专业、课程和教学团队等教学质量项目高度重视,希望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投入更大精力。同时,对教学质量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各教学单位下一步项目的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教学项目与日常教学工作有机衔接;二是要对标国家建设标准把项目库超前完善好;三是入选教学建设项目要切实起到带动作用,助推学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之后,分别就专业、团队和课程建设时代背景、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理念更新、教学体系设计、团队传帮带、课程教学资源开发和教学秩序治理等进行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教务处就一流专业等教学项目预算经费分配使用、中期检查和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做出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