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教务处开展“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09:38:08    阅读次数: 2080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党员工作热情,1020日,教务处组织全体党员赴丁玲纪念馆开展“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教务处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丁玲同志生平事迹的影片,依次参观了“丁玲生平介绍”、“丁玲故居”、“小说人物原型介绍”及“丁玲捐献的器材及部分生产生活用具”四个展室,通过文字、照片、手写稿、生活场景再现等形式,了解到丁玲同志跌宕起伏、投身革命、不屈斗争的一生,深刻感受到丁玲同志为人民写作、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守初心,弘扬丁玲精神,要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