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教务处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暨推动会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09:44:39    阅读次数: 3170 次

日前,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暨推动会,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部分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专家首先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及经验,并对我校师范类专业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明年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给出了一些建议。经过讨论,确定了教务处统筹、学院为主体、专家为指导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思路,并初步制订了工作方案。

会上,明确了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班组成人员,负责制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对标模块设计等方面制订框架性、规范性修订说明,启动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由各专业分头负责本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计划聘请校外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培训,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

会议要求,相关二级学院提交申报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申请,并认真完成状态数据的填报、同时启动专业自评报告撰写等申报材料准备工作。

会议以务实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充足的信心启动了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