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二)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23 13:01:41    阅读次数: 2260 次

各教学单位:

    2月24日是线上教学的第一天,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任课教师充分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并提前通过班级QQ群联系所有学生,提前将线上教学方案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线上教学预案,各课程都要多做几套教学方案(按优先级学习通和雨课堂线上互动教学;QQ、腾讯、钉钉课堂;教师从学生班QQ群传学习材料并指导学生自主学习等),以应对网络拥堵等突发教学状况,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工作,以保证明天教学能够顺畅进行,较好完成教学任务。

    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在特殊的情况下更要负起责任,一要防疫抗疫;一要严格按照《河北北方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本专科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同时,按时间要求及时填写教务处要求填报的表格,并认真总结线上教学前期培训、预先调试演练、应急预案、正式启动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和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形成纸质文档于下周三之前交教务科。

   

                                                          教务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