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5:16    阅读次数: 2325 次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和《河北北方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20年省级与校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评审工作。由教学单位组织遴选推荐,再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11门,其中推荐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1门,经公示,没有异议,现予公布(见附件)。

各教学单位要负主体责任,监管本单位课程建设情况,严格按照《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要求开展课程建设工作。

 

附件: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评选结果名单

 附件下载:校办字2019-44号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