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第8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例会

打印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8-14 19:58:06    阅读次数: 1814 次

8月13日上午,学校在弘正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例会。孙洪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相关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国徽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旺、谭洪华、黄谦分别就主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培养方案规定做实做细秋季校外实习、分流教学工作,尤其要严格落实学校“3+1”培养模式具体要求,培养合格的毕业生,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要积极谋划新学期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尤其要重视课程思政工作;要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实现教师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持续提升。张国徽处长指出,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做到严肃对待、积极谋划、科学管理、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教学工作任务,孙洪生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实习生进点工作。首先思想认识要到位,学校人员密集度高,一旦发生疫情控制难度非常大,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其次是措施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包联责任同时要确保工作到位,全面做好师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二是要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要求,根据学校开学方案调整好实习教学计划三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后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和教学准备,根据学校开学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充分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要提前谋划、重点部署、细化责任,全力保障新学期防疫和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