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打印    信息来源:质量科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4:30    阅读次数: 1589 次

 9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校长宋鸿儒分别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深入教室、实验室检查线上线下教学情况以及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力保障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授课认真,学生按照学校要求佩戴口罩上课、出勤率高、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本学期开学第一课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要求,教学设计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注重教育学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避免各种浪费粮食行为,切实养成节约习惯,尤其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和健康生活习惯作为讲授重要内容

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努力做到教学与疫情防控两不误教学检查工作是严格教学管理,加强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校领导将分别带队进行持续八天的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