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第5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我校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9-14 12:42:23    阅读次数: 1600 次

近日,我校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弘正楼310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督导委员会主任张进顺教授主持。

会上,张进顺主任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根据《河北北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规定》要求,结合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各项教学工作计划,安排部署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并对教学督导各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工作纪律。

张国徽处长代表教务处对教学督导委员会在督管、督教、督学中发挥的关键作用给予高度认可,并对督导专家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表达了感谢。张处长强调,教学督导专家既是学校教学工作的直接参与者也是保障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的促进者和指导者,教务处将全力以赴支持督导专家提高自身督导能力、高效开展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效率,与会教学督导专家就督导范围与方式、校区及专业分组、如何扩大听课对象的覆盖范围以及如何提交合格规范的督导资料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