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学校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后整改工作推进会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06 19:01:27    阅读次数: 1424 次

10月6日上午,学校在弘正楼510会议室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后整改工作推进会,对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宋鸿儒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洪生副校长主持会议。中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各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医学部、中医学院和教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做好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后整改工作的通知》(校字〔2020〕105号)精神。根据专家反馈指导意见,按照我校整改方案,教务处张国徽处长从宗旨与目标、教育计划等十个方面对整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宋鸿儒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初访专家组反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召开了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结合本次会议,为切实做好认证前各项工作,宋校长强调,一是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全面整改,持续改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研判,细化措施,专人负责,按时完成。要以自评报告为抓手,深度挖掘资源,完善支撑材料,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前谋划,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质量。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作,力争圆满完成认证工作。

为全面落实专家初访后的指导意见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孙洪生副校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宋校长讲话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根据整改任务分解,将各项工作落实做细;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出特色,保证实效。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分析不足,持续改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全力投入,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专家正式进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