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开课申请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0-11-02 10:10:10    阅读次数: 15963 次

各学院(系、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的申请开课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学院通知开课计划在双学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主讲教师(应开课程详情请见群文件),登录新正方系统填写开课申请,申请时间:11月2日-11月8日,过期不再受理!

开课申请操作步骤为(信息维护 -> 通识选修课确认 –> 增加,填写详细信息)。如果点击增加后,看不见课程信息,则需要在申请 -> 课程任课资格申请处先填写课程信息。具体操作流程已发至教务处网站(教学运行 – 选课管理),请老师自行下载,并按照流程进行操作,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注意事项:

  1、申请教师必须是该课程在教务处备案的主讲教师;

  2、申请课程教师同一门课在一个校区只能申请一个教学班;

  3、申请人务必填上申请教学班容量,三个校区统一填160人;

  4、公选课已启用新课程代码(第三位带A),请按新代码申请,填错代码,申请不通过

  5、公选课目录里的课程原则上应开进开

  6、请严格按上述要求申请,否则申请不予处理。

各学院请及时通知本学院相关老师!

教务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