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第8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开课确认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1-05-03 10:01:37    阅读次数: 3296 次

各学院(系、部):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的开课确认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学院通知开课计划在单学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主讲教师(应开课程详情请见群文件),登录正方系统填写通识选修课确认,确认时间:5月3日-5月9日,过期不再受理!

开课确认操作步骤为(信息维护 → 通识选修课确认 → 增加,填写详细信息)。如果点击增加后,看不见课程信息,则需要在申请 → 课程任课资格申请处先填写课程信息。具体操作流程已上传至教务处网站(教学运行 → 选课管理),请有需要的教师自行下载,并按照流程进行操作,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注意事项:

(1)  申请教师必须是该课程在教务处备案的主讲教师;

(2)  申请教师同一门课在一个校区只能申请一个教学班;

(3)  务必填写教学班人数,统一填160人;

(4)  尔雅课和雨课堂等网络通识课程场地类别选“其它”,授课方式选“网络教学”,不排课标记选“不排课”;其余课程场地类别均选“多媒体教室”,授课方式选“面授讲课”,不排课标记选“排课”;

(5)  是否选课均选“是”,考核方式均选“考查”;

(6)  课程学分、课程性质、课程类别、课程归属等重要信息不要随意更改;

(7)  公选课目录里的课程原则上应开尽开;

(8)  请严格按上述要求申请,否则申请不予处理。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相关老师!

教务处

2021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