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09:01:13    阅读次数: 1730 次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弘正楼7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洪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闫卫锋、宣传委员袁媛到会指导,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两名新发展教工党员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随后,机关党委闫卫锋书记与袁媛委员分别向两名新发展教工党员赠送了“入党贺卡”。

闫卫锋代表机关党委向两名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讲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本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领域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七种”能力;要深入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讲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分内事,做好当下事,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先进性。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段晓燕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七一”来临之际,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教务处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学管理中心枢纽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