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第5周)

语言文字

综合平台

首页>> 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转发《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参加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语言文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7 11:00:53    阅读次数: 1015 次

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参加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冀语函〔2022〕1号,附件1),请根据文件精神要求,围绕“经典筑梦向未来”活动主题,加强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1.报名参加“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的师生请于6月1日前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教务处,文件夹以单位+作品数量命名,并以组别为单位创建子文件夹,每个子文件夹名称为“作品组别,作品数量”(如“大学生,1”),子文件夹内是独立完整的参赛作品(视频名称为作品名称+朗诵者姓名)。同时将《经典诵读大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hbbfxyjwcbgs@163.com。

2.参加“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和“印记中国”师生篆刻大赛的请登录www.jingdiansxj.cn网址按要求自行报名参赛。

3.“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方案另行通知。

附件1: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参加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经典诵读大赛作品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