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第5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教务处组织全校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正方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培训会

打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4 11:13:37    阅读次数: 19102 次

为提升信息化管理系统服务教学的能力,推进现代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8月12日,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张家口举办的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培训会,来自河北省内的十多所院校近70名教师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河北师范大学关于教学管理平台的使用经验分享。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平台功能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我校参会人员重点对平台中培养方案、自动排考、监考教师安排、毕业生学分审核、实践教学系统应用拓展等环节中的常见问题及使用想法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学习。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多,对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