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专业建设

综合平台

首页>>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关于开展网络课程建设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04-23 17:16:21    阅读次数: 3032 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769号)、《河北北方学院课程建设管理办法》(〔2017201号)及《河北北方学院网络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校字〔201720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网络课程建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建设范围

2018年河北省教育厅审批通过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和校级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其中省级一门为《智能终端软件开发》,校级五门为《智能终端软件开发》《伤寒论》《数学分析》《高等数学》《功能性食品》《大学英语》。

二、课程建设标准

按冀教高函〔201769号文件要求标准建设(附件1,附件2),支持平台可选用学校现有网络教学平台BlackBoard和学习通,推荐使用学习通

三、经费资助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给予2万元,校级给予1万元。

四、课程验收时间

课程建设从发文之日起始,到年底结束;课程验收时间为201918日。

五、几点要求

1.严格按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执行,请课程负责人认真组织课程组成员,填报计划,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2.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长期工作,在本期建设完成后,课程组要继续投入时间和精力,加强课程后续建设工作。

3.本期六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可在学院或学校范围内推广建设经验,提高课程建设水平,促进学校课程建设的发展。

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解释。

附件:

1.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

2.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材料列表

 

                                                                            2018年04月13日


          下载: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开展网络课程建设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