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第8周)

办事指南

综合平台

首页>> 办事指南>>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流程

打印    信息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07-15 11:12:13    阅读次数: 3533 次

教务处每学期公布公选课信息及上课时间,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选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选,第二阶段为学生补(终)选,并确认自己最终的选课结果。


具体流程及详细指引(见附件):


2018071511192919404[1].png



学生选课起止时间:二学期 -- 第六学期。


选课要求:

2017级学生每学期最多选2门且不超过2学分(2017级及以后学生执行新规定);2016级、2015级学生每学期最多只能选3门课, 学分不能超过4学分(2017级以前学生执行旧规定)

学生毕业时必须取得培养方案所规定的通选课最低学分;学生选课必须在国学修养类、经管类、艺术类课程中至少各选修1学分;在人文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与技术类中至少选修1学分,且要求学科门类为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专业的学生应选修自然科学与技术类课程至少1学分,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类专业学生应选修人文社会科学类课程至少1学分;学生不得选修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课程。


学生网上选课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