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6-2017第二学期  第5周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第9周)

通知与动态

综合平台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打印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12-01 17:54:55    阅读次数: 2951 次

各教学单位:

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时间为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四级考试,下午六级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CET是全国统一考试,对此国家有严格的法律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须派出本单位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符合选派要求的教师担任监考。

二、本次CET考生均系本校学生,要求各教学单位按名额足额派出, 所选派的监考教师不得是外聘教师或学校非正式在编教职工

三、各单位请务必于12月4日下午下班前以学院(系、部)为单位填写《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12月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信息表》(不要更改格式),并将与电子版一致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于我处。

  附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0年12月1日